IMG_7340.JPG 

這間店是某次 跟朋友約吃宵夜的時候去的

一進店就會先聞到濃濃的煙味

店內是允許抽煙的 所以如果害怕煙味的  可以自動跳過這家 ><

店內的氣氛感覺蠻歡樂的 老闆娘很活潑


菜單我忘了拍  但應該有調漲過價錢 因為跟我上網看到別人寫的金額  好幾樣都悄悄的漲價了


IMG_7341.JPG 

店裡有吧台的坐位 也有一般坐位


米血糕     加上醬油跟花生粉香菜  

好吃到 點了第二盤

IMG_7327.JPG 



烤雞翅   烤雞翅蠻特別的  咬開裡面包的是泡菜

吃第一隻的時候覺得很好吃~~~

很開心的點了第二輪

結果.... GG了

沒烤熟  而且是還生肉的那一種  

因為店內光線又不是很好  一開始咬不斷我還不確定是沒熟

拿手機開燈看才發現雞肉還很生 難怪我跟本沒辦法咬斷 ...

造成了我好大的陰影  因為咬到生肉真的 很噁心呀 .....

如果撇開吃到沒熟的肉這件事的話…   第一隻雞翅給我的感覺是很好吃的><

IMG_7324.JPG 


烤雞翅咬開真的有包泡菜    挺特別的

IMG_7338.JPG 


煙燻鴨胸肉   感覺比較像是鴨賞   我沒有特別喜歡

IMG_7330.JPG 



起士磨菇蛋

這道是上網看了別人寫 感覺照片很吸引人 應該很好吃

但實際點了之後?   為什麼我找不到起士 ...   是忘了放還是??

我也沒在詢問店家了

IMG_7331.JPG 


翻開看也找不到起士   但整體還蠻好吃

IMG_7332.JPG 


辣乾拌烏龍麵   烏龍麵很Q彈  

醬汁辣辣的  很順口 會默默的把整碗吃掉

IMG_7320.JPG 


烤羊排    這個就還好  而且烤的有點太生了  肉還蠻嫩的 

IMG_7336.JPG 


絲瓜蛤蜊湯   湯頭很甜  蛤利很大顆  

IMG_7329.JPG 



烤魚下巴

魚下巴 烤的焦焦的 很好吃 

IMG_7334.JPG 


奶油四季豆

奶油味很重 很香 

IMG_7333.JPG 


IMG_7342.JPG 

我覺得是很適合 上班族下班想喝一杯的話  來放鬆一下心情的店

東西口味還不錯吃  只是我當天真的吃到沒熟的雞肉讓我不太舒服…

回家後立馬狂刷牙 想洗掉咬到生肉的陰影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huo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